close
回門診終於........今天早上上郭老師的課超級沒專心,沒有等到最後的分組練舞,我就先去洗澡了,隨即趕到博愛醫院,陪金靜妹妹看診。楊酒店工作增慧醫師是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緹的老公,也是肝膽腸胃科的權威,在他看過胃鏡照片與判斷後,開立了處方,我跟金靜妹很仔細的聽完醫囑景觀設計,很安心的等著拿藥看這副笑咪咪的樣子,聽說85度C 還是可以喝啦!只是喝 coffee時,不要加太多milk+sugar任何食物都沒錯,只是看自己怎租房子麼吃,但是「辣」絕對要禁.........看來金靜妹努力想當個SPICY GIRL的夢想,要修一下了,鐵胃要變成天方夜譚了...... 我喔~~~這幾天一直房屋二胎吃,連金靜妹的那份都吃吃吃進來,不過知道平安心裡的壓力就放下了不少,這是我可愛的金靜妹妹喔.........明天一起去運動吧!~~~~~謝謝辦公室出租尤雪妹妹、家瑩妹妹、EMMY妹妹、媺俐妹妹、碧宜妹妹、倩妤吉貝海妹妹、秋月師母、急診林烈漢醫師的當機立斷、博愛急診的可愛護士妹妹們酒店工作、妳們的關心幫忙,我們會更認真生活,努力運動,保持健康喔.........謝謝大家 西裝外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關於【工作上】這幾天另一件事情系統傢俱其實也不斷的在進行,只是很遺憾的,對於「確認」這件事情處理方式不同,有些誤會,不過我還是會虛心接受指教,只是我也有話想說.....嚴酒店工作以律己、寬以待人,你認為別人想的NOTHING,其實是我心中的EVERYTHING然後如果被誤解、還要被指教,我覺得CONFIRM這件事情似乎是在寫褐藻醣膠BLOG罵人前應該要先做的才是啊!凡事只求無愧於心.......應三思啊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c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